爱情童话!朱莉曝皮特9年来一直手写情书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2 09:06:02

爱情童话!朱莉曝皮特9年来一直手写情书

  朱莉和皮特感情一直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2005年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因电影《史密斯任务》假戏真作,升格为好莱坞银色情侣,多年来感情依旧黏踢踢,她日前在节目上透露,只要两人分隔两地工作,皮特一定会亲笔写情书寄给她,9年来始终如一。

安吉丽娜-朱莉近来事业爱情两得意,在接受澳洲电视台专访时,提及布拉德-皮特多年来贴心守候,她透露只要皮特去外地工作,就会亲笔写情书回来给她,两人就这样互通信件联系感情。

此外,演而优则导的安吉丽娜-朱莉接连执导两部电影《爱在血泪交织时》及《永不屈服》,外传她的第3部新作《By The Sea》将与布拉德-皮特一起制作、演出,是继《史密斯任务》后再度同台飙戏,让死忠粉丝相当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