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音乐节》今晚播出 毛宁“要做音乐主持一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2 10:09:46

《梦想音乐节》今晚播出 毛宁“要做音乐主持一咖” 

8月1日,由风行网联手辽宁卫视打造的大型全媒体音乐现场互动节目《梦想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昔日的“情歌王子”毛宁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现身助阵。除了毛宁以外,节目组透露,黄绮珊、曹格将以嘉宾形式加盟《梦想音乐节》,为乐坛新人保驾护航。

毛宁称“要做音乐主持一咖”

“接受主持邀请的时候,我内心挣扎了挺长时间。”谈到首次跨界担当主持人,毛宁笑言自己也没想到。其实,娱乐圈中,歌手跨界主持的现象屡见不鲜,不少明星跨界主持后都收获了不少好评,毛宁坦言希望观众看他主持的时候暂时忘却“情歌王子”的头衔,他表示摇滚既不是另类,也不是张扬,而是某种音乐状态下内心情感的真诚释放。这里涵盖了亲情,友情,和内在的人文关怀。观众通过《梦想音乐节》的舞台,可以了解乐队的成长经历和他们内心的音乐。并自信宣称“要做音乐主持一咖”。

乐队选秀成就梦想 大咖音乐人做嘉宾助阵

《梦想音乐节》首次将镜头对准乐队和演唱组合,将联合辽宁文艺广播等二十余家音乐频率及知名音乐网站、音乐杂志、移动终端共同打造全媒体音乐联盟,现场百支乐团及演唱组合用音乐冲击“梦想音乐指环”,在《梦想音乐节》8月2号首期节目中,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超级萌爸曹格将以助唱嘉宾身份亮相,和来自全国的城市音乐电台的首席DJ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非同一般的音乐秀。在《梦想音乐节》的舞台上,除了乐队和组合外,还有更多让人期待的节目助唱嘉宾。节目组表示,除了给新人展示才华的机会外,华语乐坛顶级唱片公司更将直抵录制现场寻星探营,挖掘新人。

《梦想音乐节》8月2日七夕节首播受期待

除“情歌王子”毛宁外,《梦想音乐节》四大核心人物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杰、主持人文杰、天天也齐聚发布会现场并对外公布《梦想音乐节》选手阵容和助唱嘉宾等最新动态。风行网副总裁佘清舟、总编辑宋繁银和辽宁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总监吴凌一同为风行网独家打造的《梦想音乐节》第二演播室揭幕,双方共同预祝《梦想音乐节》8月2日七夕节顺利首播。

作为联合出品方的风行网,将独家打造《梦想音乐节》现场“第二演播室”,全程跟进DJ与选手的实时互动,营造互联网播出平台和电视播出平台的双互动,依托风行网平台优势,营造更广大的收视人群。同时深入节目背后,展现节目录制过程和选手心路历程,为热爱音乐的朋友提供别样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