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百日宴大S汪小菲双双落泪 小S等众星道贺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8-04 07:45:14

女儿百日宴大S汪小菲双双落泪 小S等众星道贺

8月3日晚,大S和汪小菲夫妇为女儿汪希玥在北京举办了百日宴,大S、汪小菲一家三口,张兰,大S的母亲和妹妹小S悉数到场。此外,华谊王中磊、黄晓明、童瑶及其男朋友等圈内人士及百十宾客到场祝贺。

百日宴在京城某著名餐厅的户外草坪上举行。身着红裙的大S笑容满面,和老公汪小菲忙着接待前来的宾客们,气氛相当热烈。大S的母亲头戴花环,汪小菲的母亲张兰选择了一件大红色的裙子,美不胜收的两位长辈也笑的合不拢嘴。

当天下午,餐厅的户外草坪上就开始忙碌起来了,专门为百日宴搭建的帐篷和自助餐桌等纷纷就位。各种彩色气球和“100”字样布满现场,此外,还特意搭建了一个供小朋友们玩耍的游乐园。大S表示,宴会的举办就是为了邀请亲朋好友们一起见证孩子的快乐,所以,不仅邀请了亲朋好友,还特意请大家带着孩子们前来,一同感受。

宴会仪式上,在谈及北京、台北两地的三年婚姻和怀孕产女的不易历程时,大S激动落泪。“主场作战”的老公汪小菲也是感慨多多,随着抹起了眼泪。当大S抛出“女儿更像自己的话题”,并请现场的亲朋好友帮忙鉴定“小月儿”到底像谁时,张兰抱着萌样十足的“小月儿”闪亮登场,可爱的“小月儿”丝毫不怯场,手抓着奶奶张兰的头发不撒手。

切蛋糕仪式上,大S、汪小菲、小月儿一家三口,张兰和大S的母亲登上舞台,三代同堂见证了“小月儿”百日,场面相当温馨。随后,现场还播放了汪小菲献给大S的一段VCR,回忆了大S的成长历程和二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