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计划》首播 《传世》收视差改期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4 08:04:36

《曼哈顿计划》首播 《传世》收视差改期

  《曼哈顿计划》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前景诡异 《给我英雄》开拍在即

但凡《权力的游戏》出现风吹草动都会牵动一大批人的心,这不,自圣地亚哥动漫展剧组公布一系列消息后,不光是观众坐不住,连媒体都坐不住了!本周包括《时代》周刊、《福布斯》等著名杂志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发表评论对第五季可能出现的剧情进行吐槽。由于马胖的偷懒电视剧剧情进度赶上原著,不得已之下编剧只能由“改编”走向“原创”。而从动漫大会上的信息来看,编剧团已然打算放弃“多恩继承人”Arianne Martell,转而对她的弟弟大流口水,这也间接宣判了这一角色的死刑。这一举动引发激烈讨论,不过我相信,在步入“抛弃原著”的节奏后,槽点恐怕会汹涌而至,所以暂时还是省下口水留到后面喷……

HBO本周正式预定六集迷你剧《给我英雄》(Show Me A Hero),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丽莎-博科林的同名小说,讲述上世纪六十年代,史上最年轻的纽约市长接到联邦法院的命令,要在一个白人聚集的社区内为低收入人群建造一批廉价保障房,然而这一举动很可能会引发强烈的种族问题,于是他不得不玲珑八面地在多方势力之间斡旋的故事。这部剧集在过去的六个月内一直处于选角状态,如今所有角色都已确定,相信很快就会进入拍摄流程,并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