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任大巴黎中国推广大使 获主帅亲赠球衣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8-04 10:33:44

尚雯婕任大巴黎中国推广大使 获主帅亲赠球衣

尚雯婕任大巴黎中国推广大使 获主帅亲赠球衣

日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现身北京工人体育场为超级杯加油助威。据了解,尚雯婕此次受到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邀请,正式被授任为中国区宣传推广大使。现场,“大巴黎”的主教练布兰科及俱乐部高层亲自为尚雯婕颁发聘书,并正式邀请其造访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2014法国超级杯-北京赛”被赋予了更深远的历史意义,这不仅是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法兰西足球大餐,更是对中法建交50周年的献礼。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SG)作为法甲联赛的冠军球队参赛,公开训练现场,PSG主教练布兰科先生亲自为尚雯婕颁布聘书并将印有尚雯婕名字的球衣送给尚雯婕。尚雯婕也将精心准备的中国传统手工艺琉璃“蓝色战马”回赠给俱乐部高层,预祝球队取得胜利,并现场观看了球员们的赛前训练,与卡瓦尼、帕斯托雷等著名球员亲切交谈。尚雯婕表示非常荣幸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成为巴黎圣日耳曼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大使,也将全力为中法文化、体育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如今中法文化交流已由语言、音乐、时尚拓展到艺术、体育及经贸等更广阔的领域中,“大巴黎”的工作人员表示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的尚雯婕,精通英、法、西等多国语言,曾为中法文化交流做出诸多贡献,更多次赴法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在法国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尚雯婕是“大巴黎”中国推广大使最合适的人选。据悉,法国金牌足球队和华语电子唱作人的跨界大作正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