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结婚周年 老公豪气赠送17克拉钻戒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04 11:07:51

艾薇儿结婚周年 老公豪气赠送17克拉钻戒

  艾薇儿

查德克洛格在一年前向艾薇儿求婚时已拿出14克拉的钻戒,如今在两人结婚周年纪念日,又献上“升级版”的17克拉钻戒,让老婆也忍不住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炫耀,只见她手上戴着巨型钻戒依偎在老公身旁,并开心留言说道:“我不敢相信我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哇,17克拉钻戒,老公我爱你。”另外,据专家分析,这颗巨钻的价值,取决于光泽和净度等差异,推估至少价值美金数10万元(约台币300万元)以上。

曾有过1段婚姻的艾薇儿,2013年梅开二度,决定与查德克洛格步入礼堂,并在结婚时叛逆地选择了黑色婚纱,当时便引起一阵热议,并使得有些人认为这是不祥的象征。但到了现在,她和老公依旧恩爱甜蜜,也让人期待,下次的结婚纪念日时,她会否收到老公送出更加“巨大”的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