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中劫》引热议 郭晓冬变007媲美阿汤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5 09:48:34

《劫中劫》引热议 郭晓冬变007媲美阿汤哥

贾青挥别钟汉良演绎上海滩名媛

有007,自然也有邦女郎。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人气演员贾青,此次挥别钟汉良,脱下古装身披华美旗袍,变身交际名媛孟美茹,与郭晓冬携手演绎了一段民国爱恨纠葛。除了命定的爱人,贾青还与杨溢饰演的轮船设计师罗祯祥有着感情纠葛。缱绻虐恋的三角戏码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谈起此次与郭晓冬的合作,贾青表示,虽然是首度搭戏,但两人配合默契。贾青透露:“我们私下里也一起探讨剧本,来培养对戏的默契。”

除了看点十足的三角虐恋,贾青在剧中华美复古、唯美靓丽的造型也在网上掀起热议。身披十余款华彩旗袍的贾青,惊艳诠释智慧与美貌并存的上海滩名媛,为观众呈上一场民国风的视觉盛宴。网友们也纷纷“买单”:“贾青的民国造型很有味道,旗袍装美翻了,看来又要催生一波淘宝同款啦!”据悉,为了打造原汁原味的民国风情,剧组为女主角贾青度身定制了几十套服装,她本人也表示:“光旗袍就有十几件,各种颜色和款式,还有纱帽洋装,特别是细节上,设计的很用心,每一套都非常漂亮”。剧组如此大方,也让贾青在拍摄期间大呼幸福:“简直就是参加服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