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加薪风波平息 单集百万美金追平《老友记》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5 09:52:06

《大爆炸》加薪风波平息 单集百万美金追平《老友记》纪录
 
推荐阅读:演员未签合同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延期
《生活大爆炸》第8季恐延期 回归时间不明

《生活大爆炸》三位主演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凯莉·库柯要求涨薪成功,被搁置的《生活大爆炸》第八季终于要重新启动了!

上周,三位演员一同要求片方将片酬涨到100万美元每集,这使得本来计划7月30日开拍的《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因为三位主演要求涨薪的要求一度被搁置。这一风波也引来了众多粉丝担心新剧集不能如期与大家见面。如今,这一风波终于尘埃落地,以三位演员要求得到满足画上句号。而100万美元每集的报酬追平了经典美剧《老友记》的单集纪录。

据报道,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凯莉·库柯已经与华纳兄弟签订了3年的合同——从今年直到2017年剧集第十季。以这一片酬计算,剩下的三季将为他们每人带来近9000万美元收益。

制片人称《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9月22日回归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