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五位妈妈突访探班 曹格见美艳妻子落泪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8-06 09:30:55

《爸爸2》五位妈妈突访探班 曹格见美艳妻子落泪

  曹格与女儿

幸福家人温馨团聚,金曲歌王再度落泪

美妻萌娃,曹格一家人幸福温暖,被网友称为“模范家庭”,还记得节目第一期曹格携两娃出发时,曾向妻子吴速玲求“爱的抱抱”,恩爱程度惹人羡慕。而离开妻子独自带着两个萌娃的曹格,似乎就不太轻松了!常看《爸爸去哪儿》的观众想必都很熟悉每期节目中曹格独自抱两娃、肩背大书包、走路气喘吁吁的模样。本期节目中,曹格更是忍住腰疼,在环境艰苦的原始丛林中一边尽力完成任务一边兼顾两个萌娃,辛苦模样令人心疼。

在上周五“票选超级奶爸”的环节中,曹格被众爸和萌娃的善意谦让而感动,在镜头前落下珍贵的男儿泪。这一经典片段感动无数网友,大赞节目温暖。在随后的第八集预告中,神秘女嘉宾的身份一直引发网友们的种种猜测。据悉,本次节目组力邀的神秘嘉宾就是老爸最爱、萌娃最亲、观众最期待的——“妈妈天团”。与妻子相见的美好时刻,金曲歌王曹格为何再度落泪?本周五晚妈妈到来,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