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荧屏大咖驾到 青春女王珞丹PK中年大叔吴秀波

来源:重庆商报
2014-08-06 10:27:38

8月荧屏大咖驾到 青春女王珞丹PK中年大叔吴秀波

  《离婚律师》海报

 

中年组

选手1:姚晨、吴秀波

剧集:《离婚律师》 开播:8月4日

看点:“舌尖”上的爱情

作为2014年卡斯阵容最大的剧集,《离婚律师》已在四大卫视联播,从铺天盖地的前期宣传,以及两位中年偶像的巨大号召力,都可以看出该剧年度“剧王”的潜力。在剧中,萌叔吴秀波和“大嘴女神”姚晨分别饰演两位律师,一位是律师界的翘楚,另一个是律政实力新人,两人相互“看不顺眼”,一见面就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但一番唇枪舌剑之后,这对欢喜冤家又上演了一出“舌尖上的爱情”。

选手2:陆毅、白百何

剧集:《长大》 开播:待定

看点:陆爸比变毒舌医生

由陆毅、白百何、赵子琪主演的电视剧《长大》也可能在八月底加入荧屏混战,该剧讲述了一群意气风发的80后实习医生的实习生涯,以及他们在外科实习过程中从幼稚迈向成熟的故事。在剧中,萌爸陆毅一改以往阳光开朗的荧屏形象,扮演了一个“冷酷毒舌派”的外科主任,通过“惨无人道”的训练,让一群年轻人找到人生的方向。虽然并不是一部正统的医疗剧,但剧中陆毅教导各种美女实习生的画面,也颇为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