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力荐《大陆小岛》 柯蓝变“民国尼基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7 10:10:39

胡军力荐《大陆小岛》 柯蓝变“民国尼基塔”

又是一年暑期档。虽然今年照样古装、翻拍扎堆,但有着稳定收视群的谍战剧依旧坚挺阵地。由凤凰传奇影业倾力打造,石钟山编剧,汇集了胡军、柯蓝、冯恩鹤等一线演员主演的谍战巨制《地下地上之大陆小岛》(以下简称大陆小岛),就在《古剑奇谭》、《爱情回来了》等一众偶像剧的“围剿”下异军突起。自8月2日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以来,凭借顶级编剧、知名导演、实力主演的黄金阵容吸引了无数观众,收视与口碑齐飞。

名编优角强强联合 胡军力荐不惧“雷剧”检验

一部好的谍战剧有哪些元素?“有悬念、重情节、快节奏”已经成为固定的一套标准。《大陆小岛》作为金牌编剧石钟山四年磨一剑的回归之作,一开播就收获了大批观众视线。不同于以往谍战剧,《大陆小岛》打破了传统谍战剧的常规套路,在延续正统谍战元素的同时,将故事聚焦在了“小岛”台湾上,演绎了一场“大陆”和“小岛”的对峙格局下的谍战大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