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空降《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 汪东城茜拉尚雯婕惜别学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7 11:06:54

张杰空降《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 汪东城茜拉尚雯婕惜别学员

00后偶像张杰空降毕业典礼 大小张杰同台彪歌

在往期节目中,张杰的歌曲被新声代的学员们多次翻唱并引起强烈反响,马来西亚有“小张杰”之称的余家辉因翻唱张杰的《勿忘心安》更是引发网友盛赞,其他如《仰望星空》、《我们都一样》、《逆战》等张杰的歌曲在《中国新声代》舞台上频频被翻唱,一则“00后最爱张杰”的话题也盛传并引起谢娜转发支持,据统计,新声代学员在节目中翻唱次数最多的就是张杰作品,张杰在00后中的强大影响力可见一斑。很多网友都呼吁张杰能与这些喜欢他的00后孩子们有一次亲密互动。

此次《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毕业典礼上,作为毕业礼物和意外惊喜,张杰意外空降现场并携“为爱逆战”演唱会编排阵容献上《逆战》,并现场与《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各个班级的孩子们亲密互动,来自马来西亚有“小张杰”之称的余家辉受邀与偶像同台彪歌,除了大小张杰的歌技了得引发阵阵掌声外,180CM的张杰和“小张杰”余家辉的最萌身高差也让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现场,张杰与谭芷昀、余家辉、封迪一起带来《仰望星空》,用歌声为云南灾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张杰表示希望这首歌能给孩子们坚持下去、追逐梦想相信未来的动力。作为师范学校毕业的张杰看到节目中可爱的学员们以及听到他们的唱功,也不禁感慨“我以前一直有个梦想做老师,不管什么方式。所以如果第三季新声代邀请我,我想我会来教孩子们音乐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