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否认男嘉宾和编导暧昧 欲追责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8 07:49:51

《爸爸2》否认男嘉宾和编导暧昧 欲追责

萌妈首探班爸爸2

相关阅读:"爸爸2"萌娃遭PS Feynman扮女装被赞美得不敢直视
萌娃相遇喽!天天石头kimi助阵《爸爸2》

《爸爸》节目组声明原文:

近日,一些媒体根据某微博,捕风捉影地报道《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某男嘉宾与节目编导出轨。经调查,该新闻系虚假新闻。该虚假新闻也给节目品牌和嘉宾声誉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近年来,国务院、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就高度重视打击“虚假报道”,明确要求全国新闻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完善管理体制,建立健全采访、编辑、刊发等内部管理制度,不得刊发、转载未经核实的社会自由来稿和互联网信息,采编人员要坚持真实、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确保事实准确。对于作者或媒体制造虚假新闻,情节严重,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我国《刑法》第221条规定,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某微博及某些媒体制造的虚假新闻,我们将依照程序向宣传部门递交相关证据,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爸爸去哪儿》节目品牌和节目嘉宾人身名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