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妃死缠高虎求上位 正牌女友发飙终结赛场

2014-08-08 09:49:28

 

王子妃死缠高虎求上位 正牌女友发飙终结赛场

仅隔一期,两个人的感情就极速升温,在第二期的《大魔术师》中高虎王子妃扮演分手复合的情侣,因为王子妃的“离开”,高虎郁郁寡欢,最终思念成灾,当王子妃重新回来的时候,高虎几乎是冲上去紧紧握住她的玉手,王子妃不禁娇羞红云浮面,难免让人生疑,是不是假戏真做。

王子妃死缠高虎求上位 正牌女友发飙终结赛场

节目中的暧昧仅仅是冰山一角,私底下王子妃高虎两个人的情谊更是让人生疑:王子妃cosplay学生妹,表演隔空喝牛奶;高虎制造浪漫惊喜给王子妃过生日,大送玩偶献殷勤。两人划船、打篮球、逛街,亲密无间羡煞旁人,大有“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意思。

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绯闻到底是绯闻还是事实?第二期节目后王子妃和高虎的微博不谋而合晒合照不小心泄露了天机,为什么高虎叫岳父,王子妃就跟着叫爸爸呢,还特别小心解释,简直是越描越黑,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端倪。

王子妃死缠高虎求上位 正牌女友发飙终结赛场

在第三期节目中,高虎和王子妃继续走情侣路线,上演人鬼情未了,两个人几乎是毫无表演痕迹,纯本色出演,高虎甚至动情直言:她是我的女朋友。在用魔术表演让时空定格的时候,与王子妃四目相对,轻吻双颊,让在座的评委观众和其他学员都动容了。连说话谨小慎微的央视主持一姐周涛都忍不住调侃“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多,去玩耍、去划船、过生日,情侣的表演就很到位,情感很细腻。”一方面暗指王子妃高虎的暧昧情感,另一方面也是不客气谈到他们的魔术技巧太差。

最终,纵使王子妃高虎情意绵绵,你侬我侬,也架不住魔术根基太差被惨遭淘汰的命运,成为第一个出局的魔星搭档。正所谓:情场得意,赛场失意。节目现场王子妃情绪难控,不顾及任何人的眼光,一头扎到高虎怀里,肆无忌惮地哭诉,高虎也紧紧搂住,俨然一对热恋的情侣,不由得让所有人验证了之前的猜想。

据内幕爆料,高虎的正牌女友已经红颜大怒,严禁高虎与王子妃再有丝毫联系,不知道是否会让王子妃因为曲终人散而悬崖勒马,还是会继续死缠到底继续上位,塑造娱乐圈的又一个小三上位的成功案例呢?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