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成新“收视福将” 职场以外更是好爸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8 10:42:38

王耀庆成新“收视福将” 职场以外更是好爸爸

爸爸去哪儿?爸爸永远在身边

之前在《产科医生》中,王耀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意看了很多剖宫产和顺产的视频,他最大的体会就是:“做妈妈太不容易,生命是非常可贵的。所以要珍惜当下,尽量多地陪伴家人。”所以,一直在外拍戏无法陪伴家人的他,在接工作的时候,总是要求给自己也放个暑假,这样能弥补平时陪伴不了家人的遗憾。“今天是父亲节,当然要跟家里人在一起了。”在百忙的工作中,王耀庆还是特意飞回家。

之前,王耀庆受邀参加亲子节目,但是被他婉拒了,他认为爸爸去哪儿不重要,关键是爸爸要陪伴在身边。“和儿子们在一起,我会陪他们做运动和打游戏,很少看电视的,即使看电视,也是看科学探索之类的。他们也经常会有些不合理的要求,我就会跟他们谈判,‘如果这样,你会怎么样怎么样。’让他们先看到可能发生的恶果,这样他们就主动不去做坏事了。”王耀庆分享了他的育儿经,“过几年,他们会进入到青春期这种特别迷惘的年纪,我也会尽力多抽出时间来陪伴他们,为他们答疑解惑。”

也许正是因为这种坦荡的心态,让王耀庆可以随心所欲地游走于事业与家庭之间,平衡自我,演出了自己的精彩,活出了生活的真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