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三代涉毒 “钢铁侠”唐尼儿子被指控重度藏毒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8-10 09:18:35

祖孙三代涉毒 “钢铁侠”唐尼儿子被指控重度藏毒

  小罗伯特唐尼早前接儿子出警局(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今年6月,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的儿子印迪欧-唐尼因藏毒被捕。洛杉矶警方称他们当时发现印迪欧正在车上用管子吸食可卡因。虽然在交付了10,250美元的保释金后,印迪欧随即获得释放,但最近这位20岁的明星后代已经遭到指控,罪名是重度藏毒。

据TMZ报道,由于印迪欧是初犯,他会被自动加入“毒品犯分流处理计划”,以辅导的形式处理滥药问题,如果完成计划会被撤销控罪。

其实,小罗伯特-唐尼也曾是好莱坞“声名远扬”的瘾君子之一,上世纪90年代多次因非法持有海洛因、可卡因等毒品而入狱,曾有整整一年时间都在加州药物滥用治疗监狱度过,直到2001年才彻底摆脱毒瘾的困扰。而小罗伯特-唐尼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年诱导自己走上吸毒之路的正是他的父亲罗伯特-唐尼:“我们曾经一起吸毒,就好像他在用只有他懂的方式在表达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