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暂无续集 导演:最想与汤唯合作

来源:成都商报
2014-08-11 08:53:53

《星你》暂无续集 导演:最想与汤唯合作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资料图)

今年初,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大热荧屏,在中国掀起了一场空前的观剧热潮,该剧男女主角都教授、千颂伊成为很多中国观众的男神、女神。近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该剧导演张太维并没有急着在韩国拍摄续集,而是在北京低调签约乐华娱乐,确定未来几年将在中国发展。张太维来中国发展的工作计划是什么?他是否会拍摄《星你》续集,他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是谁?近日,张太维在北京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面对面采访。

第一部作品拍电影

最想与汤唯合作

戴着眼镜,个子不高……成都商报记者面前的张太维温文尔雅,采访前,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导演的名字是“张太维”,不是“张太侑”,之前因为翻译问题很多报道都弄错了。张太维的面前摆着一摞文件,在助理翻译问题时,张太维不时用笔勾画,他向记者解释,接受完采访后将开会讨论新剧本。

《星你》在中国走红后,都敏俊的扮演者金秀贤多次来中国参加活动,此前有消息称,《星你》播出后,金秀贤在中国已经拿到约16个代言,吸金已经超过了1亿元。

问到为什么来中国发展,张太维回答,他曾来过中国三次,2009年去天津参加过活动,《星你》结束后,张太维和好朋友一起来中国旅游,和一些中国影视圈的人见过面,“很多人就建议我来中国拍作品,回韩国之后,我好好考虑了一下,想到在中国发展也有很大的可能性,所以就来到了中国。”张太维表示,《星你》热播时,在中国的火爆程度远高于韩国。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张太维和乐华娱乐将展开5年合作,3D爱情电影《商学院合伙人》将成为首个合作电影项目,于明年夏天或秋天上映。张太维透露,《商学院合伙人》是一部爱情喜剧,是一个有关励志的故事,与《星你》的风格完全不同。

说起想合作的中国的演员,张太维列出了一个很长的名单,“昨天我们开会的时候也谈到过中国演员,比如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周迅、姚晨,舒淇,赵薇,高圆圆……”张太维透露,自己最喜欢汤唯,看过她的《晚秋》,觉得汤唯很适合他新片的角色。张太维觉得中国演员和韩国演员演戏的方式有一些不同,“我觉得中国演员演戏的表现力特别强,稍微要夸张一些,特别强烈的那种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