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成乐华大股东 关饺子店送妈妈旅游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8-11 15:54:01
韩庚

偶像包袱我一点也没有

关键词·变4

将再参演好莱坞大片

最近,韩庚参演的《变形金刚4》刚刚在中国卷走近20亿元。对于这个成绩,他和杜华都表示满意。这是韩庚第一次和国际顶级剧组合作,遗憾的是因为时间原因导致戏份太少,只有两句台词,他也曾调侃,对中国观众来说自己算是《变4》最大的一个彩蛋。

韩庚透露他原定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军人,对于父亲是军人的他来说这是一直渴望的角色。不过导演迈克尔·贝向来不提前给演员剧本,这让韩庚无从准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我就变成了现在这个角色,帮助香港市民逃难。”

对于是否会再去寻找一部大片实现自己的“英雄梦”,韩庚笑言得看缘分,不过他一直颇受好莱坞大导演的青睐,去年《了不起的盖茨比》导演巴兹·鲁曼来华宣传时开通微博,关注的第一个艺人就是韩庚。杜华透露,他即将再次参演一部好莱坞大片,但是具体角色还处于保密阶段。

而对于很多演员现在“演而优则导”,韩庚持谦虚态度:“暂时没有计划,我还是先把戏演明白了吧。”此外,他表示音乐方面也不会放掉,现在正准备新专辑,明年初会发,也会有演唱会。

关键词·转型

想搭档李连杰玩动作

韩庚认为,从歌手转到演员很难,最难的是让观众在看电影时接受他的演员形象。“很多人说我有偶像包袱,其实我一点都没有。当演员就得抛掉所有,比如我接一部新戏,就会把自己敲碎,再一点点粘上去,这是我做演员最痛苦的一件事。”采访过韩庚的记者都觉得他话不多,他也承认自己对肢体更自信,“毕竟12岁就开始跳舞”。所以对于动作片他一直有独特的向往,并透露从小喜欢李连杰,非常想和他合作。

关键词·家庭

渴望温暖不想孩子从艺

如今许多中国的年轻人也想学习韩庚,去韩国当练习生将来走上明星路,对于这样的后辈,韩庚持鼓励态度:“按自己的想法去追求梦想是很好的。跨过自己的国家去学习一些东西也很好。”他甚至表示:“如果我以后有小孩的话也会把他送出去。”但具体送到哪里,韩庚并没有想好,不过他坦言不想让孩子再走演艺路,“都走这条路,家人聚不起来也不温暖。但如果孩子真喜欢我也没办法。”

现在的韩庚特别看重家庭温暖,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还曾出钱给妈妈开饺子馆,“让她找点事忙活忙活,也能开心一点。但饭店确实很累,所以就关了,现在我就让妈妈买点衣服,出门旅旅游”。

频率同步兴趣相投

韩庚是杜华签入麾下的第一位男艺人,伴随着乐华娱乐公司的壮大,两人已然是合作默契的好伙伴。拍照时,韩庚指着镜头前的红色沙发椅对杜华说:“你坐吧,我站着。”随后只要一对视,他们俩立马笑场,坦言实在没法端着合影。

聊天的过程中,杜华和韩庚都会适时地给对方捧哏,给对方的观点随手点个赞或是开玩笑地吐槽一下。韩庚透露从小就喜欢李连杰,也一直想跟对方合作,只是没有机会。我问杜华,既然大热的《星你》导演都签下来了,有没有考虑把韩董事的偶像李连杰签下来呢?杜华深吸了一口气,耸了耸肩说:“这位还真签不下来,人家可是马云那边(公司)的董事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