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胖似婆婆张兰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12 07:24:38

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胖似婆婆张兰

  大S抱女儿返京被拍

4月24日大S在台北顺利产下一女,当天她便通过微博在第一时间把喜讯传遍四边,这个宝贝女儿对大S和汪小菲确实是牵肠挂肚,来之不易,接下来几个月夫妻俩频频发布爱女玉照和“全家福”,欣喜之情挥之不去。而几个月来汪小菲一直在北京台北两边跑乐此不彼,但因为汪小菲事业犯满,所以一家三口仍是聚少离多。

近日,某天记者获悉王晓福一家三口从外地返回北京,怀孕后大S大部分时间在台北养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北京露面。党同阿妈讲几名瑟吉欧分明,记者赶到机场看到汪小菲平时乘坐的“大奔”和一辆商务车停在机场公务舱通道门外,几位司机正在聊天等候。时间不长以为戴着墨镜、身材清瘦的男士走出机场打听,他吩咐司机赶紧上车,风行摄影师马上认出他就是汪小菲,汪小菲当天心情不错,显得浑身带劲,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位一身白衣、身材丰满的中年妇女,她披着鲜艳的围巾,她就是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张兰眉开眼笑,一身喜气,亲热地和工作人员打招呼,然后咋大厅门口驻足等候,这时又有几位女士一起走出大厅,走在前面那位女士抱着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她就是大S。生产后的大S据说几个月来减肥20斤。但当天她看上去比原来还是发福了不少,虽然一周宽松,但身材仍显丰腴,大S盘着发髻,身穿浅色T恤和白点黑底的休闲裤,表情慵懒平静,步伐慢慢悠悠,少妇气息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