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自卑 林志玲:有小S在我都躲到角落里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8-12 16:14:29

女神也自卑 林志玲:有小S在我都躲到角落里

  林志玲出席活动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一直颇受外界关注,从言承旭到邱士楷,甚至近期被误传的时尚公关蔡伟志,但都没有得到过林志玲的正面肯定。每次问到感情问题,林志玲就拿出看家本领———打太极,她说:“我觉得对女人来说,恋爱和失恋都是一种收获,我比较小的时候看不透这些,但现在很淡定了。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的感情问题,但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不敢奢求爱情,因为爱情不是奢侈品,它是无论我怎么求都求不到的东西。”不过林志玲始终认为,自己终有一天还是会结婚,“我就等待缘分吧,终有一天我应该会拥有自己的家庭。”

永远讲不过小S

小S在公开场合一直都视林志玲为“宿敌”,经常在综艺节目上调侃她,而林志玲也时不时拿小S“开涮”。在谈到什么样的女人最美时,林志玲说:“我觉得不外放的女人最有魅力,因为这种女人的内心都有十分丰富的内容。”

那么一向以外放著称的小S是有魅力的女性吗?记者一问起这个问题,林志玲立刻睁大眼睛说:“你要挑起战争呀!小S在节目上是很外放的,不过她私底下是一位非常好的太太和妈妈,她有很多面的。”而提及小S经常在节目上调侃自己,林志玲叹了口气,无奈地说:“一般有小S的场合我都躲到角落里不说话,也不引起她的注意,因为我永远都讲不过她。虽然如此,但是我和小S啊———”林志玲俏皮地一字一顿地说:“没、有、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