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奥巴马悼念威廉姆斯:你就是一切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8-12 16:21:25

美总统奥巴马悼念威廉姆斯:你就是一切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声明悼念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传奇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在家中身亡,警方初步怀疑是自杀。威廉姆斯去世的噩耗传出后,好莱坞各界人士纷纷表达对他的哀悼,美国总统奥巴马(President Obama)也通过声明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位传奇巨星的悼念之情。

“罗宾·威廉姆斯是一位飞行员,一位博士,一位精灵,一位保姆,一位总统,一位专家,一位拥有奇幻魔力的彼得·潘。”在这份悼念声明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威廉姆斯极尽赞美之词:“他就是一切,不过他首先是一位仁者。他就像一个外星人一样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而当离去的时候,他已经触摸到了人类精神的每一个元素。”

奥巴马在这份声明中继续写道:“他让我们开怀大笑,他让我们嚎啕大哭,他将自己无可限量的天赋,慷慨的给予那些最需要的人——从我们驻扎在国外的部队,到走在街道上的每一个普通人。奥巴马和家人向罗宾的家人和朋友们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方式来感谢罗宾·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