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白考尔逝世享年89岁 曾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作者:劳伦-白 考尔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3 09:12:52

劳伦-白考尔逝世享年89岁 曾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劳伦-白考尔(资料图)

好莱坞女星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近日逝世,享年89岁。

劳伦-白考尔曾于2009年11月获得第8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她的银幕处女作是1944年和亨弗雷-鲍嘉合作的《江湖侠侣》,之后陆陆续续演出了30多部影片,其中包括《沉睡》、《逃狱雪冤》、《盖世枭雄》、《如何嫁给百万富翁》、《东方快车谋杀案》、《米塞丽》、《欢呼》、《云裳风暴》、《双面镜》、《危情十日》等许多经典影片。

劳伦-白考尔拍摄《江湖侠侣》时才19岁,与当时鼎鼎大名的亨弗莱-鲍嘉相恋了,并最终步入婚姻。他们一共幸福地生活了十二个年头,并有两个孩子,一直是好莱坞幸福婚姻的典范,令人羡慕,只到鲍嘉因癌症去世。鲍嘉的去世给巴考尔带来无比的悲痛,她一度为此离开电影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