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玉”欧阳奋强女儿遭批城府深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13 10:17:00

“宝玉”欧阳奋强女儿遭批城府深

87版的《红楼梦》被奉为经典之作,其中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也因此一夜爆红,其塑造的“宝哥哥”被业内人赞为最接近原作,成为荧幕经典形象之一。

近日,欧阳奋强女儿首次亮相《我不是明星》,在节目现场大曝爸爸缺点,称其脾气十分暴躁,在拍戏现场常气急败坏,但也称赞爸爸塑造的“宝玉”比现实完美太多。而面对爸爸的熊抱,欧阳雯鑫并没有显示出亲昵,反而很嫌弃,频频躲闪。欧阳奋强则称女儿城府深,要有物质条件才愿意表达亲昵。节目现场欧阳奋强也自曝在女儿考中戏时为其单独“开小灶”,想要蒙混过关却被拆穿。

16岁当导演拍“处女作” 客串多部影视剧

欧阳雯鑫2013年夏天拍摄一部微电影《自行车上的背影》,是她尝试导演的首部作品,耗时半个月完成。除了自当导演之外,欧阳雯鑫曾在《魔幻乐添树》、《回到拉萨》、《我的未来不是梦》、《王熙凤》等多部电视剧中参与过演出。今后想做导演还是演员?她称对两者都有兴趣。“从小就受家庭潜移默化的熏陶。一岁开始,我就会被带到拍摄现场。小学开始,我就很喜欢演戏。而每逢假期,我也会跟着爸爸去片场,自己端张小板凳观摩。虽然演员和导演的工作都很辛苦,但我还是很喜欢。”欧阳雯鑫说,“希望今后能考上中戏或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