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掀高潮 郭京飞、严宽夫妇邂逅浪漫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8-13 11:03:52

《约会专家》掀高潮 郭京飞、严宽夫妇邂逅浪漫

《约会专家》掀高潮 郭京飞、严宽夫妇邂逅浪漫

《约会专家》掀高潮 郭京飞、严宽夫妇邂逅浪漫

婚恋宝典式电视剧《约会专家》正在贵州、黑龙江、广东三家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中,开播一周小成本年轻时尚剧《约会专家》完成了一个漂亮而完美的逆袭之战,从不被重视的小制作剧集晋升为完全占领年轻市场的口碑神剧,《约会专家》凭借新颖的故事立意、靠谱真诚的表演、以及年轻人高黏度的经典台词,迅速成为网络搜索热门,成为年轻人暑期必看剧集,稳稳成了以小搏大的典范之作。随着《约会专家》播出的推进,剧中多对夫妻档郭京飞、鲍莉,严宽、杜若溪夫妇的戏份也纷纷曝出,将该剧的的剧情也推入了高潮。

《约会专家》近日收视频传佳绩,视频播放量更是一周过亿,而口碑持续保持一边倒的好评,新媒体搜索、网络热门排行增加迅猛。小成本的光辉逆袭让《约会专家》成了小制作、高口碑、高收视的行业剧的成功典范。而该剧浪漫美好的题材,吸引了多对情侣档参演,在日前播出的单元中,严宽与妻子杜若溪双双加盟,在剧中委托四位约会专家,重新上演了一场浪漫刺激的邂逅。

口碑神剧《约会专家》中,跑嘴达人、泡妞导师郭京飞与苦逼二婚、闷骚怂强男朱雨辰的萌腐cp,成了观众网友们自封的官配,高呼“赶紧在一起”,而正在观众们陷入自己无限yy中,郭京飞的正主夫人鲍莉将要在《约会专家》中出场担任单元剧的女主角,郭京飞能否与鲍莉重温浪漫演绎荧屏情侣,还是郭京飞、朱雨辰的贱腐cp能不负众望成为荧屏最浪漫情侣档?哪一位能成为逗比男神经郭京飞的命中注定,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