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回击白岩松评论:嘴上说后悔有毛用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07:44:11

宁财神回击白岩松评论:嘴上说后悔有毛用

  白岩松

宁财神回击白岩松评论:嘴上说后悔有毛用

宁财神

6月末,著名编剧宁财神吸毒被抓,在媒体曝光的宁财神接受审讯的视频中,他表示懊悔,还说:“我意识到吸食冰毒的行为对人身是有伤害的、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而本月初,宁财神在受访中一改往日回避态度,称不后悔吸毒:“完全不后悔,这个有什么后悔的。人生总是要有各种各样的经历,谁还没犯过错,只要不要再犯就行。”

对此,白岩松12日在节目《新闻1+1》里犀利评价:“宁财神因为涉毒进去的时候,一位著名的女演员非常仗义地说,等你出来的时候要狠狠踹你一脚。现在看来踹一脚太少了,应该踹两脚和三脚,因为他完全不后悔这件事,并且还有一个感觉说,只要活做好了,其它都无所谓。这又会产生一种什么样的误导,应该再踹他第二脚和第三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