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女人加盟"美国怪谭" 身高仅62.8厘米

来源:时光网
2014-08-14 09:19:54

据美国媒体报道,世界上现存最矮小的女人加盟福斯有线电视的热门美剧《美国怪谭:畸形秀》(又称《美国恐怖故事》)。

世界最矮女人加盟

  乔蒂·阿姆奇与主演杰西卡·兰格

现年20岁的乔蒂·阿姆奇(Jyoti Amge)是世界上最矮小的女人,并保持着吉尼斯世界纪录。阿姆奇因患有软骨发育不全症,身高只有62.8厘米,体重6公斤左右。阿姆奇最近和灵魂乐天后帕蒂·拉贝尔一起加盟该剧,将在剧中出演四集。

该剧集的第四季“畸形秀”,以上世纪50年代的弗洛里达州朱庇特为背景。艾美奖视后杰西卡·兰格继续担任主演,饰演一个德国移民,苦心经营她的畸形秀生意。除了兰格外,凯西·贝茨、安吉拉·贝塞特、弗兰西丝·康罗伊、莎拉·保罗森、加布蕾·丝迪贝以及伊万·彼得斯都将悉数回归。此外,迈克尔·切克利斯、韦斯·本特利、约翰·卡洛·林奇、芬·维特洛克都将加盟出演。其中,切克利斯将扮演贝塞特的丈夫和贝茨的前夫。

据悉,《美国怪谭:畸形秀》将于10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