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遗孀发声明称其患帕金森氏症 否认为债自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5 07:58:59

威廉姆斯遗孀发声明称其患帕金森氏症 否认为债自杀

  威廉姆斯

 

好莱坞喜剧泰斗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当地时间8月11日惊传上吊死讯,外界揣测他因忧郁病缠身而厌世,他的遗孀苏珊许奈德当地时间8月14日发表一份惊人的声明揭露,他生前被忧郁、焦虑及早期的帕金森氏症困扰。

苏珊是他的第3任妻子,她在声明中表示,他生前不想让大众知道他罹患帕金森氏症,并强调他寻短时人是清醒的,未服用任何药物或酒精。

另有消息称罗宾-威廉姆斯的遗孀已计划在旧金山市湾区为罗宾举行小型私人纪念活动,因他以往经常会到该地,至于罗宾的长眠地地点则未有消息。

此外,罗宾的发言人向媒体否认罗宾自杀与财困有关,而发现罗宾尸体的助手Rebecca Erwin Spencer的丈夫Dan亦在社交网站留言哀悼并称赞罗宾是一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