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日剧"First Class"10月推续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08-15 07:59:19

泽尻英龙华日剧

由泽尻英龙华主演春季档日剧《First Class》,将在10月推出续篇,播出时间也从周六晚11点“提升”至周三晚10点播出。只隔一季便推出续篇的速度,更打破了富士台续集电视剧推出的最快纪录。

前作《First Class》由泽尻英龙华与中丸雄一、佐佐木希、菜菜绪等共同主演,因为是泽尻英龙华时隔8年再度主演的一部日剧而备受关注。故事聚焦时尚编辑部内部女性员工之间的“撕逼大战”,讲述在商业区衣服材料店打工的26岁女孩吉成千奈美(泽尻英龙华 饰),偶然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了梦寐以求的编辑部。然而时尚圈子光鲜的外表之下,各阶层弱肉强食的残酷性却是她所始料未及的,千奈美只能投入到战斗中。

在续集中,“撕逼大战”继续升级,故事紧接第一季结尾,舞台转移到了时尚设计界。作为新人的吉成千奈美,将面对更多凶狠的对手,也会遭遇男性角色设计的甜蜜陷阱。泽尻英龙华更透露称,在续篇中她所饰演的吉成千奈美也将化身“恶女”战斗。于是很多观众都很期待的“黑化版”吉成千奈美,终于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