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音乐不断》萧淑慎性感来袭 秀美腿女王范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5 10:17:15

《齐齐音乐不断》萧淑慎性感来袭 秀美腿女王范十足

“SuperGroup”超级天团现场玩疯了 脱衣秀肌肉遭遇“咸猪手”

帅气、长腿、年轻、浪漫…集霸道总裁与长腿欧巴于一身的超梦幻天团”SuperGroup“超级天团这次与师姐萧淑慎来内地宣传新歌,也是第一次参加网络互动节目的通告,三个大男生面对齐齐网友疯狂追捧也用力甩掉了偶像包袱,现场大露腹肌,大展犯二的一面,玩得不亦乐乎,让师姐萧淑慎直呼太能闹了。在与网友进行《宅男大整蛊》环节,三位帅气大男孩更是一副豁出去的架势,一动不动任人上下其手,痒痒挠、冰块攻击等等一系列”酷刑“引得齐齐网友在公屏疯狂刷榜索要福利。除了互动,SuperGroup超级天团也没忘记办正事,献唱全新歌曲《神来了》,动感火热的唱跳不仅让现场全体女生血脉贲张,也引发当晚齐齐线上房间网友们怒刷礼物鲜花的高潮。

火爆万人同时在线,精彩游戏互动不断,一个小时直播时间人气爆棚。齐齐互动视频《齐齐音乐不断》,与偶像互动零距离。本期节目结束时嘉宾和齐齐网友都表示意犹未尽,萧淑慎更是大赞这次来《齐齐音乐不断》节目宣传来对了:“节目形式非常有趣,他们(网友)都好可爱好直接,他们看我,我也可以看到他们,互相都可以展现最真实的自己给对方看,我喜欢这种直接的面对面交流,看,萧淑慎本人其实是这样子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