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搭档魔术男神擦火花 《大魔术师》第四期好看到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5 13:47:03

央视《大魔术师》继第三期高虎与王子妃组合潸然离场后,不少观众对于这对养眼组合心生不舍。不过不用担心啦,节目第四期将新晋一组男神女神级魔星搭档——莫小棋和刘世杰,这对型男靓女将酷炫演绎“穿越”大戏。此外更有阿牛郭汛杰 “基”情大升温,美女萧蔷“转型”萝莉风游刃有余。816日本周六晚1930,《大魔术师》第四期即将震撼开播,精彩可别错过!

要姿色更要出色!莫小棋刘世杰新搭档诠释“实力偶像派”

还记得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那个冷酷的女上司吗?就是她!莫小棋!而刘世杰,外形酷似陈坤人称“黑先生”!本期《大魔术师》“美美哒”莫小棋携手“酷酷哒”刘世杰一起养眼亮相!在节目中,这对帅哥靓女大玩“穿越”大戏,神秘而炫目的灯光下,莫小棋在刘世杰的指引下完成穿越,时而妖娆时而性感令人咋舌,这不禁让人想起当年大魔术师科波菲尔的经典之作——“穿越长城”。不过,在《大魔术师》的舞台上,两人倒将这个魔术演出了几分时尚质感呢!

莫小棋搭档魔术男神擦火花 《大魔术师》第四期好看到爆

优等生组合丁建中陈志朋,Why are you so diao

你们造吗?有一组魔星搭档在节目前三期连续蝉联头名。这种连续三次的成功在足球界叫做“帽子戏法”。嗯没错,这组搭档就是在给我们变非常牛掰的戏法,他们是丁建中陈志朋组合!本期节目他们带来了“大变活人”的大戏,当陈志朋将箱中的女嘉宾一截一截变短时,所有观众的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赛后两人表示这位女嘉宾已经是第八个了,之前七个都因训练受伤而无法上台。辛苦终有回报,评委们再次为两人早早打出了高分牌,而为了降低和另外五组搭档的差距,观“魔”评审罗飞熊只得打出一张低分牌!对此,我们只想说:丁建中陈志朋,Why are you so diao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