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艺人遭全面封杀? 演出协会:只是建议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4-08-16 09:13:45

涉毒艺人遭全面封杀? 演出协会:只是建议

涉毒艺人不仅有法律惩戒,现在还要被圈内封杀了?近日,北京市演艺界“拒绝毒品、阳光生活”禁毒主题倡议活动举行,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和各大演出公司现场签订承诺书,表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演出。如此公开表示“不用毒星”,这在圈内还是第一次,也引来诸多关注和讨论。不过,北京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红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只是一次倡议,并非全盘封杀。

近年来演艺圈频频爆发“涉毒事件”,今年更是呈井喷状,从李代沫到宁财神、张默,8月又曝出了演员高虎吸毒被抓,“毒星”频现,令大家对演艺圈又有了不少争议。也因此,《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的出现,引来众多关注。根据这份承诺,双方“将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虽然收到不少赞同票,但也有圈内人表示,这份承诺书效果恐怕不会很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