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 出双入对幸福甜蜜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18 07:26:10

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 出双入对幸福甜蜜

  《南都娱乐周刊》预告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预告,称拍动张艺谋长女携外籍老公回京。张末目前在张艺谋身边工作,据悉她的外籍老公叫孟丹青,两人在2012年结婚。而此前张末曾有一段婚姻,前夫是外籍男子维托。

16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发微博:“【预告•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去年12月张艺谋携妻陈婷接受采访,开腔承认超生向公众道歉。如今记者跟拍镜头下的张艺谋大女儿张末与洋老公出双入对幸福甜蜜,而陈婷三孩子也被拍到随姥爷姥姥回国,欢度暑假玩得开心。看来张导虽然与张伟平展开讨债大战,生活上却是子女无忧家庭美好。”

张末情史:

嫁老外曾激怒父亲

2005年,张末曾与一位美国人结婚。据《重庆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张艺谋当时还亲自飞往洛杉矶为女儿出嫁证婚。

据中新网消息,在留美读书期间,张末恋上从事金融业的托维,据悉老谋子对女儿跟外国人拍拖一直很反对,他甚至担心得飞去美国见“未来女婿”。为此两父女曾吵架,老谋子沮丧返回北京。张末后来要求男友学说普通话,学用筷子,终令父亲改观,2006年张末与托维在洛杉矶举行婚礼,张艺谋专程赴美担任主婚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