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梁家辉濮存昕 婚后一心一意的男星

来源:新浪
2014-08-19 11:06:12

陈道明梁家辉濮存昕 婚后一心一意的男星

  谢霆锋

小三、劈腿、花心、沾花、惹草,这些字眼每天都会充斥在娱乐新闻中。其实不然,万物我们都要一分为二看待,娱乐圈里痴情男女还是大有人在。他们对待爱情婚姻的执着态度还是值得我们钦佩。

在无穷无尽的诱惑面前,他们不为所惑,这实属难能可贵。他们在娱乐圈出淤泥而不染。他们从未花心陷入绯闻,他们从未依靠绯闻搏位。他们的恩爱情感被人津津乐道。他们才是男人学习的榜样,标杆。

谢霆锋

谢霆锋年轻时,绯闻从不间断,青春叛逆的他也是敢爱敢恨。但这都只是结婚前的陋习,结婚5年了,谢霆锋从未传出绯闻,完全担当起一个男人的家庭责任,对于张柏芝恶劣斑斑的过去,一再容忍和原谅。

但是似乎张柏芝却不以为然。如此严以律己,负责担当的男人却总被她伤害,让我们不得不替谢霆锋惋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