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1 14:51:32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BR>

黄磊在我眼中从来就不是文艺青年。

现在人们说的文艺青年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包装,黄磊在演艺圈中会显得有些不一样,他博览群书,到现在也是不间断学习。大概外界对他是个文艺青年的印象是因为他以前的角色,他在我的世界里一直就是一个单纯的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

夫妻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每天的交流肯定还是围绕着生活。有了小女儿之后,因为有之前的经验,反而没有聊太多的孩子的教育。我们聊都不太会计划,日子反正就是一天天地过,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有了孩子之后生活上一定会有变化,但是这个变化是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完整、更有目标和责任感的。

有一天晚上多多还在和我们交流,说我知道爸爸最爱谁,在我和妹妹还有妈妈之间,妈妈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我和黄磊都不会把孩子作为唯一的精神支柱,话题不是永远都在孩子身上,我们有我们的生活,孩子也是独立的。

当一个家庭主妇,每天都要应对让家庭正常运转的工作,还有教育孩子,一定有特别崩溃的时候,但这样的时间一定不会比快乐更多。

我和黄磊在教育孩子上大致方向是一样的,但由于爸爸工作比较忙,平时陪孩子、带孩子练琴、上课这样的事情一般都是我在做,偶尔爸爸在家,看到女儿练琴很枯燥,就会和我有一点分歧。我觉得女孩子音乐修养是必须的,而且没有小孩子可以凭自觉坚持练琴,所以在这件事情上要求她必须要持之以恒地做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