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回应与姜东元绯闻:我俩像兄弟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6 07:35:31

宋慧乔回应与姜东元绯闻:我俩像兄弟

  宋慧乔与姜东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宋慧乔日前接受采访并提及与姜东元的绯闻。

宋慧乔和姜东元合拍了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宋慧乔提及与姜东元的合作,表示“姜东元性格非常仔细,比我还更女性化,我比较直爽,有汉子的一面,片场的人都说我俩换一下就好了。我们因为《山茶花》认识,已经认识了4年,现在更觉得像兄弟一样,在片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现在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拍戏的时候帮了我不少,最近(因为逃税问题)觉得对不起他”。

姜东元日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和宋慧乔因为拍摄巴黎写真产生绯闻时大家也只是认出了她,没有认出我,太丢脸了”。对此宋慧乔称:“我也看到了报导,工作人员也一起在酒店前碰面,那天街上有很多中国和韩国游客,根本不知道他们在拍照,我们只看前面没注意到后面,有中国粉丝站得特别近拍了照片。我不知道姜东元原来那么想,因为照片还传出绯闻,姜东元反而更在意自己没被认出来而不是绯闻,太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