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范姜致歉婚礼记者被抓:希望都开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6 07:39:58

钟镇涛范姜致歉婚礼记者被抓:希望都开心

  钟镇涛范姜婚礼照

推荐阅读:钟镇涛范姜婚前派对 曾志伟梁家辉助阵

钟镇涛与范姜的婚礼8月25日1点30分在峇里六星级酒店举行,在天公造美之下,阳光普照,风和日丽。范姜形容她的心情是“超感动”,而钟镇涛则感谢远道而来为二人送上祝福的一众亲朋好友。

婚礼开始,大家起初都估钟镇涛会是第一个感动落泪,但当证婚人之一的关之琳在台上致词的时候,她首先忍不住在台上哽咽,然后引发钟镇涛、范姜及众宾客的连锁情绪,大家便一起因感动而哭起来。

今次婚礼另一位证婚人是谭咏麟。这次婚礼没有兄弟姊妹团,反之有很多“星二代”,因为钟镇涛与范姜都希望让大人的友谊可延续到下一代。

有关部份记者在酒店被警察带走一事,二人刚刚才获悉,由于早前跟酒店签定了保密协议,因此有关方面可能过分紧张。二人表示婚礼是一件开心的事,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对于此次事件,两人谨向各位新闻朋友致歉,敬请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