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男星老婆差别大:林凤娇原谅成龙出轨章小蕙败家破产

男星老婆差别大:林凤娇原谅成龙出轨章小蕙败家破产

  钟镇涛和范姜举行婚礼  

8月25日,钟镇涛和范姜正式在峇里举行婚礼,一对新人于下午一时半行礼。仪式结束后,记者实时直击新郎哥阿B喜悦一刻,一身“白马王子Look”的阿B,率兄弟团谭咏麟、曾志伟、梁家辉、杜德伟、陈友、陈国熹、沈嘉伟,以全白打扮现身,个个靓仔有型,众兄弟更即场献唱贺阿B做老衬,而爱搞笑的曾志伟亦大搞气氛说:“我们个个都为B哥哥开心,我们大家都为B哥哥流了开心的眼泪!”说到此处,现玚兄弟实时起哄,B哥哥亦雀跃说:“今日好开心见到这么多人,我会同大家分享喜悦。”

明星结婚是件偶像破灭的事情,因为结婚会让很多FANS伤心。特别是偶像明星结婚,那对事业的打击力非常大。还有的男明星长的是歪瓜裂枣也不结婚,有的那是因为贪玩,也有的是要保持好名声好追女星。总之是原因多多,在这个圈子呆久的人应该会审美疲劳,到处都是美女,你结婚挑个不美的,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所以很多结婚又离婚的事,在娱乐圈实在很平常。能一心一意婚姻长久,牵扯的内容太多,所以真的是少之又少。

不过话说回来,想当男明星后背的女人也不是简单的事情,虽然没有嫁入豪门那么多规矩,但是忍耐或理解,甚至有时候吵架也要在大家面前扮和睦,都需要演技,一个也不能少。这些男明星背后的女人们,或者是贤内助,或者是败家妇。今天就来小小调侃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林凤娇 老婆 成龙 男明星 大时代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