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然而,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今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在发布会上 经常能看到为整理衣着的贴心举措

比年长7岁的毕业于中戏,家庭经营的影楼在齐齐哈尔当地极有名气,当医生的母亲对其疼爱有加,上学时就有了车,毕业前就在北京某知名小区有了房产。从小的少爷待遇令养成爷们气十足的大男子主义加冲动、偏执的富少作风——2007年3月,大四的他曾因在北京建国门桥下涉嫌违章,交警拦下盘查时强行驾车离开,将交警地上拖行100多米,致其手臂骨折。此事2009年被央视《法制进行时》曝光,事后在博客诚恳致歉。

而“少爷”与“小仙女”结缘于2009年芒果台投拍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制作人姚嘉曾透露,18岁不到的试镜时连妆都没化,“但这个小女孩很纯,是我们需要的。”而则一袭运动风,令面试官不禁取笑他“是不是走错了,应该去《士兵突击》”。二人第一次合作分外青涩,前天娱职员Andy告诉记者,“那时他俩真是点头之交,到2009年底开始‘有戏’,拍《流星2》基本进入二人状态,大家都明白怎么一回事了。”2009年11月16日的《娱乐无极限》也证实了Andy的看法,采访时他主动提出想演尔康,还推荐演紫薇,“因为小爽的性格比较温柔。”——此前他透露喜欢温柔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