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然而,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今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单方面公开分手 但发布会情绪似不受影响

  扑朔 一件件为爱疯狂的事

  《流星2》开拍,翰爽互生情愫,亦开始被路人及媒体频频拍到吃饭、逛街画面,其间贴心帮整理衣着,更情不自禁摸脸拥抱。二人在各种宣传及节目中的亲密表现亦让翰爽恋流言四起,可被媒体追问时,二人总以“好朋友”搪塞。

  2010年初,加盟《一不小心爱上你》,亦进入《画壁》剧组,不同戏的二人被剧组保安、群演及粉丝等频频抓包互相探班,“有图有真相”。《画壁》同组演员包贝尔更在微博幽默爆料,称“小谁”今天在剧组过生日,和“那谁”打电话互相关心(“小谁”指,“那谁”指)。有次包贝尔发微博称自己与“小谁”互相打趣,劝其开微博,竟一秒钟回复:“请问这是在搭讪吗?这位朋友。”粉丝强烈反应逼得包贝尔删掉关于“小谁”的所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