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然而,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今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单方面宣布与分手:他已离我越来越远

  2010年8月14日,《快乐大本营》如实记录二人扑朔而甜蜜的状态。翰爽全场目光交缠,时而十指紧扣,被何炅打趣,“他们已经不关心我们怎样了,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世界。”在外拍VCR中,按导演要求,半夜打电话给,“家人生病了,可能需要捐骨髓,你能不能第二天早上去医院查下骨髓?”电话那头立即说了一个字,“行!”

  进入2011年,沉浸在甜蜜恋情里的如幸福小女人,工作量越发减少,细心粉丝与路人却常在张翰出现的地方发现她的身影。5月二人接拍《凰图腾》,戏中翰爽与白冰有一段纠结三角恋,最终选择退出。开机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入戏很深,特别希望剧里和白冰能在一起,身旁商天娥调侃:“啊,真的?”老老实实回答:“戏外怎么可能希望!”2011年国庆《画壁》上映,除了《背后的故事》等节目、新戏宣传及年底香港金像奖,工作几乎停摆,但在横店、上海和英国等地行程,均有路人发现爽妹子的身影,一度被认作“漂亮女助理”。“个性很执拗,认定的事情不回头,应该很清楚知道她有多爱他,推掉很多好机会,只为经常陪在身边,给他洗衣服做饭。”资深娱记小Moon告诉记者。2011年8月13日,《快乐大本营》又成了见证者:真情流露,“只要一看到水晶就会想起小爽”、“看到好东西,就会忍不住想给她送礼物”,身边亦一脸幸福,“我不知被多少人羡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