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然而,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今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2013年3月,消失已久的出现在某活动,明显变化的五官令众人大呼“认不出来”!不少网友痛心疾首,“清纯不再,贵圈又多了张大众脸!”整容疑云随后被当时经纪人胡姍否认,解释为“妆容问题”。然而5个月后,出席《古剑奇谭》发布会,被问到眼角、嘴角是否跟以前不太一样,非常干脆回答:“是。”同时首度大方承认恋情,为扑朔3年的翰爽恋正名。她称太帅,曾让自己没安全感,整容就是整了,不想骗大家,更是想和认认真真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