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然而,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今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秒删微博被网友截图

  而资深娱记艾安认为,年初已传二人分手,为何此时才公布?“最近两人话题度都很高,分手在两个发布会上下集讲出来,焦点全是,最后还留有那么大的回转余地,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不受控于经纪公司’那么简单,有策划的痕迹。”艾安认为,宣布分手后迅速接受某网媒访问,且前一天她的鸡排店开业还送花篮,“两人应该是通过气的,团队应该都很清楚。”艾安直言,“这次很有可能是逼表态,采访中把说得很好,留了很大余地,这是逼婚的节奏。”另一资深圈内人士老谢亦赞同艾安观点,“好像开了会,做了功课,知道应该表达什么东西,一是我不自信,二是我很爱他,三是他也很好,四是不回避整容。有可能为爱情不要名利的形象是真的,但这次也难逃小女孩借公器撒娇任性要男朋友哄的嫌疑。”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