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然而,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今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流星”小伙伴们 拍完戏和成为情侣当年仍是未整容清纯模样

缘起 都是“流星”惹的祸

东北妹子1991年出生于辽宁沈阳,经商的父亲与小职员的母亲如公主般的呵护,令她对亲情和家庭温馨格外看重,而多年在外求学与16岁考入北影的经历亦养成她要强性格,与她有过接触的某卫视编导小能向记者透露,“曾经和来台里演出,她会因为戏份不如另一对台湾明星而反复要求改戏、加戏,不按导演的剧本走,显示出性格中幼稚和不服输的一面,但看得出她真的很爱,对其他人包括粉丝都不是特别在乎,但在面前完全是一个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