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自觉减肥誓要达到贝克汉姆的身材

作者:莱昂纳多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4-08-29 08:00:32

莱昂纳多自觉减肥誓要达到贝克汉姆的身材

  莱昂纳多(资料图)

  好莱坞男神级的人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年来似乎与自己那张天嫉人妒的脸十分过不去,在糟蹋自己的路上兢兢业业,许多人诧异为什么莱昂纳多不能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这完完全全是因为奥斯卡啊,一直致力于做演技派夺得奥斯卡的莱昂纳多是奥斯卡提名大户,但是竟然中不到一次,莱昂纳多在今年奥斯卡凭借《华尔街之狼》成为影帝的热门人选后,再次错失。几个月后,影迷们心碎地看到莱昂纳多爆肥几圈,啤酒肚显而易见,自毁一词演绎到巅峰高度。

  好在,男神最近终于自觉了,他称秋天来临前目标甩肉9斤,争取达到贝克汉姆的程度。我们不妨来总结下这二十多年来,这位男神是如何变化的。

  《成长的烦恼》

  16岁的他

  凭完美容颜

  成功抢镜

  莱昂纳多的娱乐圈之路始于1990年,16岁的他参加了著名美剧《成长的烦恼》的拍摄,在片中扮演一个无家可归的少年路克。莱昂纳多在这部电视剧中无可挑剔的表演以及完美的容颜,甚至抢去了主角的风头,从此一颗新星冉冉升起。莱昂纳多也凭借此剧,成功打入好莱坞电影圈,接连拍摄了《魔精Ⅲ》、《外星追逐令》、《带毒的常春藤》等影片,开始广受关注。

  《不一样的成长》

  19岁的他

  即获奥斯卡男配提名

  1993年,莱昂纳多参加了《不如重新开始》的拍摄,和罗伯特-德尼罗搭档,在片中饰演一位受继父虐待、内心无比压抑、痛苦的少年形象,他的演技受到公众和媒体的关注。同年他和约翰尼·德普合作拍摄了《不一样的天空》,他在里面饰演弱智儿亚尼,他纯朴自然的表演,初涉影坛便赢得了1994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而此时,他才19岁,是一脸稚嫩的帅气。1995年,莱昂纳多在《篮球日记》中塑造了一个个性鲜明的吸毒作家形象,塑造得有血有肉、惟妙惟肖,获得金球奖提名。

  《泰坦尼克号》

  22岁的他

  帅得轰动全球

  1997年莱昂纳多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杰克以后,轰动全球。此片获11项奥斯卡大奖,打破了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票房纪录。莱昂纳多也因在此片中的完美表演而成了“世纪末的票房炸弹”,像旋风般席卷了全球,年轻英俊、充满朝气。同期的《罗密欧与茱丽叶》,莱昂纳多是公认的罗密欧,激情、神经质、美貌、复杂……此时期的莱昂纳多的颜值达到巅峰。

  《盗梦空间》

  35岁的他

  已不顾忌发胖

  2010年《盗梦空间》中的莱昂纳多已经被感慨岁月如刀,青春逼人的气质不再,更多的是深情与沧桑。事实上,自从《泰坦尼克号》全球商业化地成功之后,他又演折磨人的角色了,与凯特-温丝莱特重温《革命之路》,已不再顾忌以发福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在《禁闭岛》中,身材发胖,甚至邋遢不堪的精神病警察也毁掉了“泰坦尼克号”上风度翩翩的帅杰克。莱昂纳多执著于成为实力派,摘得奥斯卡,再也不能好好地帅下去了。

  《华尔街之狼》

  38岁的他

  自毁到新高度

  大概在实力派的路上,就没有好看的角色,总之莱昂纳多的沧桑胡子以及发福身材成为常态,《了不起的盖茨比》、《华尔街之狼》,每一个角色都很有挑战性。为了角色,他变得不再帅气,他证明了自己不是靠脸吃饭的偶像小生。不过,连他的好搭档凯特·温丝莱特也拿奥斯卡了,他还是与奥斯卡无缘……在《华尔街之狼》之后,莱昂纳多就决定息影一年了,这一年他吃吃喝喝,被美女包围,啤酒肚也出来了,自毁程度让人看得心碎。

  39岁的他能减成小贝的身材吗?

  莱昂纳多今年完全没片约,更加放纵自己,但2015年他将和汤姆-哈迪合拍新片。在被外界嘲讽声中,他终于自觉不能再胖了,决定甩肉4.5公斤,连最爱吃的意大利面也要放弃了,誓要达到贝克汉姆的身材。亲爱的杰克,你会抢回男神宝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