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今日大婚 周杰伦王力宏萧敬腾出席

作者:曾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8-31 11:03:03

陶喆今日大婚 周杰伦王力宏萧敬腾出席

45岁的陶喆与28岁的未婚妻江姵蓉(Penny)今天将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大摆婚宴,新郎陶喆将在婚宴上献唱,婚礼歌手则是师妹关诗敏及萧敬腾。

婚礼将成为艺人大聚会

据悉,届时会席开60桌,约有700多位亲朋好友亲临祝贺。当天出席的艺人包括张小燕、王伟忠、周杰伦、王力宏、罗大佑、林俊杰、小S夫妻等。

喜帖上还提醒女士穿洋装、男士穿西装打领带,宾客的伴手礼则是喜糖、书签及特制U盘,由男女新人亲自挑选。婚宴表演分为三个段落,开场表演由师妹关诗敏负责,第二段为新郎陶喆献唱,萧敬腾将为新人演唱经典歌曲《LOVE》,陶喆更请来弦乐团伴奏。

为了在宾客面前展现良好的状态,江姵蓉连日来一天只吃3个小馒头,婚宴当天,她将换4套婚纱,包括Vera Wang设计的两套。

此后,新婚夫妻的蜜月也会暂缓,因为陶喆要在9月13日于北京加开演唱会,作为他的婚后首秀,同样是萧敬腾担任助阵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