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嘴里弗斯病危 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01 07:36:48

美国名嘴里弗斯病危 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琼-里弗斯(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名嘴琼·里弗斯(Joan Rivers)在纽约一家诊所进行声带手术后,心脏突然停止跳动,随即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情况危急,需要靠着呼吸器维持生命。

据美国八卦杂志《TMZ》报导,现年81岁的琼·里弗斯,在美国时间29日到纽约的一家诊所接受喉部手术时,心脏突然停止跳动,当下立刻送往大医院抢救。女儿梅利莎(Melissa)表示妈妈的状况还是很严重,目前只能靠呼吸器维持生命,这几天会与家人讨论是否要关掉呼吸器。

据了解,琼·里弗斯一直很重视她的健康问题,她在2002年时从楼梯上滚落导致骨折,检查后发现有骨质疏松症,自此变开始积极倡导要如何预防检查保护自己,友人认为,她如果无法完全康复的过自己的人生,必定会选择离开,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琼·里弗斯是一位着名的喜剧演员,也是一位拥有许多粉丝的名嘴,以评论明星八卦和衣服着称,1990年自创珠宝品牌,现在年销售额超过了美金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