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结婚妻子江佩蓉个人档案:白富美身家十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9-01 10:22:31

陶喆结婚妻子江佩蓉个人档案:白富美身家十亿

陶喆与江佩蓉七夕情人节携全家前往菲律宾的小岛拍摄婚纱,双方亲友约20人同行,入住六星级阿曼酒店5天4夜,除了拍摄婚纱,也是孝亲之旅,约200万元旅费由陶喆买单。

陶喆在双方家长的面前,正式向Penny下跪求婚,为她戴上钻戒,全场感动落泪,陶妈也带着陶大伟生前照片,象征全家团圆,让陶大伟见证儿子喜事。

陶喆为了感念2012年9月过世的父亲陶大伟,选在8日父亲节这天发送喜帖和喜饼,并向媒体曝光婚纱照。

据媒体报道,两人将于8月31日在台北敦化北路的文华东方酒店举办婚礼,预计席开60桌。

陶喆传出婚讯后,对婚事始终低调,Penny的妈妈起初也配合演出,曾看着女儿照片否认自己身分,陶喆的准岳父江清琮在北市东区开五金行,一开始受访时称自己是客人,后来才透露准女婿已跟女儿处半同居状态,会在自己家与陶家两边住,并透露Penny与陶喆已交往2、3年,并给未来女婿陶喆打满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