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粉丝见面会 跪地秀瑜伽“裤子崩坏”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9-01 14:27:25

乔任梁粉丝见面会 跪地秀瑜伽“裤子崩坏”

  乔任梁

粉丝现场爱心泛滥:求抱抱 送大礼 要合影

做歌手、做演员、做老板的乔任梁早早被粉丝封为“全能艺人”。2013年,为了“挽救”同为演员的好闺蜜,乔任梁创立了自己的个人护肤品牌“NatureME萘萃蜜语”。作为创始人,乔任梁一直倡导产品的安全性和纯自然配方,并让自己做为“NatureMe”的小白鼠,参与到它的配方和设计中。偶像的用心,也一直让粉丝记挂。见面会现场,就有一位做护士的女粉丝捧出了亲手赶工出来的“NatureMe”实体店模型。作为老板,暂时产品还只有官网销售渠道的乔任梁看到这份爱心大礼时惊呼连连,大为感动的他不仅透露了开实体店的想法,还直言要邀请这位女粉丝为他的新店装修设计出谋划策。

整场见面会的气氛热闹与温情并存。数名女粉丝上台与偶像互动玩游戏,尽管乔任梁开玩笑一直强调让自己的女粉丝要“矜持”,女粉丝们还是大方的向他索“爱的抱抱”。一位追爱乔任梁7年的女粉丝更是幸运的获得了单独与偶像合拍拍立得的机会,这让现场其他粉丝艳羡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