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剖腹产老公全程跟拍 儿子带财5千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04 09:17:45

侯佩岑剖腹产老公全程跟拍 儿子带财5千万

  36岁侯佩岑喜获一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甜美人妻侯佩岑前天上午11点多在台北中山医院喜获麟儿,她提前1周剖腹生子,儿子体重约3000公克,母子均安。她和老公黄柏俊一看到儿子出生,当场喜极而泣。属马的儿子出生时原本闭着眼睛,还不停嚎啕大哭,结果老公把儿子抱到她怀里,儿子马上睁开眼露出可爱笑容,让夫妻俩欣慰不已。而且儿子还带来财运,她怀孕后接拍10支广告,推估共进帐5000万元。

侯佩岑上周到医院做例行产检,当时医生告诉她随时可以准备生产,于是在医生建议下决定剖腹。前天一大早她在老公陪同下住院,2人心情都很忐忑紧张,老公还陪她进产房,用手机全程记录生产过程,夫妻俩一看到儿子出生激动落泪,儿子五官像爸爸、笑起来像妈妈,是个小帅哥。

昵称“小朋友”

由于剖腹产耗尽体力,她产后大多时间都在昏睡,公婆和妈妈林月云当天也赶赴医院探望。夫妻俩至今还没帮儿子取名,都称呼他为“小朋友”,之后她也会转到坐月子中心,专心调养身体。

10支广告代言

怀孕期间,儿子帮她带来不少财运,代言不断的她日前刚接下某食品代言,她怀孕后接拍10支广告,推估共进帐5000万元。待她调养完身体,预计12月复出工作,中秋节她也将和儿子、老公一起在坐月子中心度过,享受初为人母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