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重伤韩女团员未脱险 司机涉过失致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04 09:25:08

车祸重伤韩女团员未脱险 司机涉过失致死

  车体严重变形

车祸重伤韩女团员未脱险 司机涉过失致死

  Ladies' Code写真照

韩国5人女子团体“Ladies' Code”昨凌晨发生死亡车祸,21岁成员恩妃不幸过世,23岁的韩裔日籍成员梨世伤及头部、腹部,昨历经11小时手术,因血压不稳先转往加护病房观察,尚未恢复意识,她的爸妈昨下午已从日本飞抵韩国,持续守在病房外希望奇迹出现,另名成员昭政也因车祸骨折,准备动手术,另2名成员与同车的经纪人及造型师则受轻伤,1死2重伤4轻伤的严重事故,震惊韩国演艺圈。

她们的粉丝为替去世的恩妃完成生前“希望歌曲夺冠”心愿,昨在各大音乐榜,疯狂点阅她们去年发行的抒情歌《I'm Fine Thank You》,该曲昨晚11点成功跃升Melon即时音乐榜冠军,让歌迷悲喜交加地说:“恩妃在天上有看到吗?你们的歌拿到冠军了!”

昨韩国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虽照常播出,主持人“Super Junior”(SJ)成员强仁一改节目的欢愉气氛,开场沉重地说:“希望离开这世界的恩妃能够安息,也希望Ladies' Code的成员跟工作人员,能早日康复,我跟《SHOW CHAMPION》都会帮你们打气。”昨参与节目录制的歌手,也有人刻意穿黑色衣服表演,以此悼念恩妃。

警方稍早则透露:“驾车的经纪人涉嫌过失致死被立案。”昨金元萱、杨东根的艺人已前往恩妃的灵堂哀悼,明将办出殡。